There is no spoon.為愛而生

旅途愉快結束
女兒看到我哭了
晚上撒嬌在我懷裡鑽
抓住我手指鬆開就哭生怕我又走了
現在在我身邊睡得好安穩

在飛機我被隔壁的女人氣得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
她竟然不戴耳機拿手機看電視劇
很吵
我忍不住準備想罵她
我老公就打開飛機裡的Angry bird玩了起來
各種傻逼操作逗我笑
後來他諷刺地說了幾句話那女人就識相關機了

這件小事
對我來講真的意義非凡
換作以前
控制不住情緒的只會是他
現在他竟然學會幫我控制情緒了

然後他前幾天下單了iphone xs max
我不意外
他的7P都用兩年了
按照他性格肯定會買
後來讓我意外的是
我跟他說
還能用的話就沒必要花錢跟風
第二天他竟然跟我說
已經退單了

很安慰呀
以前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
無論是否需要他都會買
現在自覺退單?

最後呢
我慫恿他買了一瓶香水
因為他說沒有屬於自己的香水
但味道卻是我自己喜歡的
反正他鼻炎也聞不到哈哈

經過紀念品店
我很喜歡這個杯子啊!
因為是椰樹的
手工也很好!
18美金
但我們全身只有4塊錢美金
買不到
後來吃飯的時候
他去買了給我了
原來可以刷卡
很開心

感慨看著他慢慢長大
會懂得思前想後
也慢慢學會主動
還有控制情緒
真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的感情是越變越好了

评论(3)
热度(3)

© 💗Joann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