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spoon.為愛而生

有時覺得人很奇怪
不熟
但喜歡隔三差五打聽你的生活
順便八卦一下其他某些淺交深交的人
聽到你最近過得不好
就會有意無意地炫耀自己大大小小的快樂
聽到你最近過得滋潤嘛
語氣就開始不自然了
繼而是各種假惺惺的所謂羨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覺得就無謂比較

更甚者
會用奢侈品的多寡評價高低
我是覺得
當足夠有錢到買奢侈品像吃一頓飯這麼簡單的時候
才真的能體現這個東西的價值

而不是省下一頓頓飯的錢
去買一個包
來顯得自己有價值
更別說那種為了奢侈品而出賣身體的了

挺煩這些人的
人越大了越不愛寒暄
微信安安靜靜就挺好
最多就跟閨蜜老公家人他們聊幾句

有事沒事就來八卦
對比這個那個的婚禮排場
這個那個的生活品質
說誰誰誰買了什麼唇膏鞋子包包
誰誰誰的老公怎樣怎樣怎樣
誰誰誰blablabla

我喜歡穿的鞋子就一雙
唇膏也是一支
一百來塊而已
名牌也只有一個錢包
沒了
那跟我說那些幹嘛⋯⋯⋯
跟我套料其他人又幹嘛⋯⋯⋯
你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拉我下水幹嘛


睡了
過一段時間刪了一了百了


评论
热度(2)

© 💗Joann加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