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spoon.為愛而生

一大早要笑死我
我習慣關窗簾睡覺
黑漆漆帶有一點點光
然後我平時喂完奶
都會拿另一個奶瓶喂幾口水給女兒

昨晚我裝了一大瓶水放著喂
剛剛喂完奶
就想著喂水
我自己也睡得朦朦朧朧的
突然就發現怎麼瓶子是空的?
我明明記得昨晚有水的啊
問我老公他說沒有碰過

然後我腦洞開始來了
是不是進入了平行宇宙
是不是曼德拉效應
是不是真的這麼靈異

然後想想應該沒這麼靈異
但真的記得很清楚有水啊!
可能真的這麼無法解釋

然後⋯⋯⋯⋯⋯⋯⋯⋯
碰到女兒衣服
全濕了
整件衣服濕透透

現在剩下唯一靈異的事
為什麼奶瓶昨晚沒漏
現在漏了
尼瑪

评论(3)
热度(1)

© 💗Joann加林 | Powered by LOFTER